2007年8月10日

生活樂章合唱團---- 成立九年 甘心劃下句點??

行政院人事尋行政局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生活樂章合唱團」成立於民間八十五年七月六日,目的在藉著探求聲音之美,使公教同仁能追求卓越永保活力豐盈精神生活,發揮個人潛能,活化組織功能,提供公教同仁正當休閒活動。

成立之初,即規劃一系列歌唱方面的專題演講,如「放聲高歌」、「如何進入歌劇殿堂」、「發聲法」等講題,引領團員進入歌唱的領域藝術的天堂。並於八十五年八月十日正式開始練唱,團員均為服務大台北地區的公教同仁,每逢練唱時間,團員們風雨無阻齊聚一堂,由指導老師帶領放鬆身體配合著柔軟操練氣、發聲練習及歌曲練唱。

合唱團自成立以來,在公務人立發展中心的用心經營,指揮老師盡心教導,以及團員積極參與下,日漸茁壯,團員們沐浴在悅耳的音樂歌聲中,不但洗滌了世俗的煩囂,更激發出生命的潛能。並曾數次在人事行政局的週年慶及頒獎典禮中表演。

八十六年十二月假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首場演唱會

八十七年母親節在捷運台北車站水景區特別演唱會

八十八年假台灣藝術教育館演出

九十年三月首次使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新大樓公開演出

九十年十二月舉辦歲末演唱會

九十一年一月應菲華文經總會邀請赴菲律賓演唱

九十二年七月邀請審計部佳音、航運、台電等合唱團觀摩演唱會。

我們期待在所有團員工共同努力灌溉、耕耘下,能將優美的樂音傳播到各機關、各家庭,成為心靈的活水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