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台北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最近校友會的活動真是熱鬧滾滾阿…. 除了扮演文藝青年聽領古典音樂的奧秘(110)、接著變身知識青年了解台北城的故事(117),欣賞台北的美麗建築…. 再來再來…. 又有活動要推出啦!!

沒有看錯… 我們要帶大家一窺 國防部的中山科學研究院囉… 這次參訪的重頭戲是時下最夯的軍民通用科技喔~
這可不是一般般購票就可以進去參觀的單位喲,可是健行旅遊社 曾炤人社長費盡心力為校友會的各位學長、學姊安排的哩.

參觀完軍事重地之後 一定會餓壞了…. 中午安排在石門水庫附近的老店享用美味料理.

經再次與新竹市政府連絡,新竹世博館將於2/10開始試營運,2/21開幕,所以我們只好更改2/1下午行程。
中午用完餐之後,下午將帶大家到大溪花海農場賞花去,
這裡有多部偶像劇取景的場所,就知道多麼美麗。
之後再帶大家到大溪老街,逛逛老街風貌也能買買伴手禮喔~~

過年節的最後一個出遊日,趕緊跟著校友會來玩囉(目前已有31位學長姐報名,只剩9個名額囉!! )

還沒報名的請別再猶豫了!校友會的活動可是秒殺不等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