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日本足利公園-藤之物語


日本足利公園-藤之物


日本賞櫻賞楓之外,每次有人傳來足利紫藤公園美景寫真,就想該去親臨目睹。
足利紫藤公園又有「花的藝術村」之稱,是座以花卉為主題的公園,園區佔地82千平方公尺,紫藤是公園最具代表的花卉,花期4月中旬至5月中旬,花量大時彷彿紫色瀑布,美得令人屏息。公園裡的紫藤約300棵,每逢盛開時聲勢驚人,被公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紫藤花美景。
園內最受矚目的「大藤」、「白藤通道」、「八重黑龍大藤」,「大藤」是園區的主打招牌,共有3株,樹齡已超過130年,藤架範圍廣達600個榻榻米,垂掛的花穗就像瀑布十分壯觀!紫藤開花的時間依品種不同依序開放:最早揭開花季序幕的是4月中旬開的淡粉紅藤,之後是紫藤,再來是白藤,最後由5月初開的黃藤畫下一年花季的句點。

地址:栃木縣足利市迫間町607
交通資訊:搭乘JR兩毛線到富田,步行約10分鐘可抵;紫藤花季期間,搭乘 東武伊勢崎線到足利,可換搭專車直抵紫藤公園
http://mreven.pixnet.net/blog/post/151797152-%5B%E6%97%A5%E6%9C%AC%EF%BC%8E%E6%A0%83%E6%9C%A8%E7%B8%A3%5D-%E8%B6%B3%E5%88%A9%E5%B8%82%EF%BC%8D%E8%B6%B3%E5%88%A9%E8%8A%B1%E5%8D%89%E5%85%AC%E5%9C%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