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休士頓台灣松年學院吳漢川博士/廖吳連珠

休士頓台灣松年學院暑期『見學旅遊』團一行32人在領隊吳漢川博士及院長許勝弘的領導下從Houston乘飛機前往Colorado科羅拉多州首府Denver於七月9曰踏乘遊覽車走訪美國富麗堂皇國家公園。『見學旅遊』參觀六大州及包含沒有計劃中的景點。七月18曰從New Mexico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飛回休士頓。
    此次休士頓台灣松年學院暑期『見學旅遊』以最低的花費、穫得最高的欣賞50景點名勝享受。每位團員有一本旅遊手冊(手冊內刊登團員相片、每日旅遊簡介及備忘錄、詩歌及有獎台灣地名及古語猜謎)。司機Gary的合作、服務及提供許多意外的景點是最大的收穫。團員們非常分工合作、互相幫助、照顧和體諒像似一家人。在旅途中有陳淑姿教授的解剖新知、李寬成的笑話,歌聲、各個歡笑滿面忘記煩惱和旅途的勞累。感謝瑪莉旅行社的協助和領隊吳漢川博士及院長許勝弘的籌劃帶領這次美國富麗堂皇國家公園『見學旅遊』使我們穫益匪淺。
 

scl2010-11-15 19:05:21 回應

吳漢川博士是旅遊達人能夠購得最經濟之機票和住宿
幾次聚會都神出鬼沒無從知道行蹤
scl2010-11-09 04:56:53 回應
2009年5月6日... 陳登茂、吳漢川、潘真雲、黎鐘、粱偉雄、江源、醫學顧問蔡保羅、王建森、Davis Vuong法律顧問等当选理监事一起上台接受张文华大法官宣誓就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