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2010成大化工52級全球聚會 -- 下午茶

今晨巧遇見林榮達牽手
她就在我長期當志工的"調色版花圃"前廣場參加7:00~8: 00a m韻律操
改天將約南高地區許豐昌陳宏澤兄嫂在3:00pm於城市光廊Cafe'下午茶敘
請告知方便時間請南下參加!!
scl2010-12-12 07:45:50 回應
12/5-8我們和親友至新加坡四天三夜旅遊,也見到了李武台,他還是很熱心,老同學見面還是聊不完的話。他告訴我:那本﹝成大人吾倆化工情﹞他看了第3次了,聽了好感動。烏節路的整條街上、路樹已裝飾了藍色、金色的聖誕燈飾,夜裡更覺繽紛漂亮。離開新加坡的第2天李武台已準備要飛至紐約和女兒見面,10天後,再飛巴黎和太太會合,他當起空中飛人還真忙。
吳沛晴(angel)
scl2010-12-04 10:03:49 回應

榮達仙逝我有去台南送一程
榮達嫂在數年前經周折找到住台北
也面送兩本"化工情"以供傳其一子一女
本次同學聚會很希望她能以"神密嘉賓"出現
 scl
scl2010-12-04 09:53:30 回應
你們大概有好多年沒碰過面吧. 難得巧遇有機會茶敘好好珍惜.
當年榮達遠從臺南到臺北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這份盛情至今難忘. 那時沒有高鐵旅途諸多不便.
以後再也沒有見到榮達. 連再說一聲謝謝的機會都沒有.  見到榮達牽手煩請替我們向她致意.  謝謝你囉!
問候嫂夫人好.

致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