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鹽埕國小校長兼任高雄市兒童合唱團團長林貴芬


學經歷
   (一)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學系研究所四
         十學分班結業
   (二)國立中山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班畢業
   (三)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育學系博士候選人
林團長畢業於省立台中師範專科學校,先後在台中市中區光復 國小、本市左營區新莊國小、明德國小服務,九十二年受聘籌備明義國小,九十三年成為明義國小首任校長;九十九年轉任鹽埕國小 校長,並兼任高雄市兒童合唱團團長。
  在學生時代,林團長即喜愛唱歌,就讀師專時期,曾加入中師 鐸聲合唱團,演唱過許多合唱名曲,深刻感受合唱團歌聲之渾融力道,足以穿透人心,充滿時空。對於榮任歷史悠久的高雄市兒童合 唱團團長,心中甚感榮耀。
  林團長認為接觸音樂,學習音樂,可以訓練心靈雙耳,敏銳感 受天地之間的音律之美,為生活增添許多的情趣;高市兒童合唱團團員來自全市各地,在音樂界素來享有盛譽,純真美好的歌聲,常 常觸動人心,令人意醉神馳;每年的績效發表或出國演唱,精彩耀 眼,往往是長大後,記憶深刻的溫馨往事;這塊優質的音樂天地,確實值得愛樂者加入,勤耘深耕。
  林團長誠摯歡迎所有喜愛音樂的小朋友,加入合唱團的行列, 一起來享受音樂的美好,一起來歌詠美麗的事物,讓和聲之美像鑽石般,光芒四射,輝耀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