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南加州雄中雄女成立聯合校友會

【洛杉磯訊】
March 08, 2013 06:00 AM | 618 | 0  | 3  |  |
南加州高雄中學和高雄女中聯合校友會成立大會,日前在聖蓋博Zen Buffet舉行。56名校友及眷屬齊聚一堂,談天敘舊,歡笑連連,並希望其他校友加入,可洽會長黃哲陽,電話:909-981-9559 ,或副會長林品君,電話:626-215-8772
日前成立大會校友歐瑞民演講「骨骼關節之保健」,王俊雄放映雄中、雄女學生活動及歷史回顧,沃宙青口琴演奏「愛拚才會贏」,前教師于明章訓話,並完成理事選舉。理事包括王俊雄、林永雅、林美景、柯清隆、吳貞靜、黃及時、黃哲陽、張簡慶美、歐瑞民、歐瑞蓉、邱俊杰。會員大會後,理事會推選黃哲陽為會長,黃及時及林品君為副會長。

黃哲陽電郵信箱:showmeih@yahoo.com,林品君linpinjun@hotmail.com,希望南加州雄中雄女校友加入校友會,盡快歸隊。

scl2013-05-03 07:34:16 回應


在船上一週,一起吃飯、聊天,還有一些藝文活動, 給大家一個心靈的饗宴!!

聊天>提起在雄中種種的話題!引起共同聊開的凝聚性聊天!! 八掛也好!!
yc2013-05-03 04:48:54 回應

各位敬愛的校友們:
雄中、雄女校友會於今年二月剛剛成立,為了聯絡校友們的感情, 凝聚大家團結的力量,今年我們將推出兩項聯誼活動, 希望各位校友攜眷踴躍參加。
(1), 今夏七月十四日(星期日)將舉辦Santa Barbara 一日遊,請直接向大亨假期報名,請註明雄中、雄女校友會, 詳情請看附件。
(2),今秋十一月十七日至二十三日將舉辦Mexican Rivera Cruise ,在油輪Sapphir Princess 航行往返洛杉磯和墨西哥西岸,在船上一週,除了一起吃飯、 聊天之外,還有一些藝文活動,將給大家一個心靈的饗宴。 請直接向陽光旅行社報名,也註明雄中、雄女校友會, 詳情請看附件。
會長黃哲陽敬上
scl2013-04-03 10:11:21 回應
高雄中學美西校友會、美東校友會、華盛頓DC校友會、
yc2013-03-18 17:13:01 回應
這位黃哲陽醫師與弟雄中六年同屆是高材生 台大醫學院畢業在Los Angeles
婦產科開業 現退休中。今年與一群雄中高女校友們創辦南加卅高雄中學髙雄
女中聯合校友會並榮任創會會長領導校友會邁入新紀元
及時敬敘

Chishih Huang

yc2013-03-18 07:08:29 回應

雄中校友會財務不會是問題!
君不見:要校友萬人捐萬元建[圖資大樓]
關鍵在有無給校友[信心]

yc2013-03-18 06:06:46 回應

雄中號稱在世界上有多少校友會
有活動者:台北市 高雄市以及日本的高雄同窓會
期望
南加州雄中雄女成立聯合校友會
有作為!

scl2013-03-14 12:23:56 回應


C:靠[小頭]拋磚引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人願只出錢無法出力,有人願只出力無法出錢,有人願只出心出工無法出力出錢,要有人有心又願出錢又出力,假以時日若能引起共鳴,方能有成。jch

scl2013-03-14 12:08:26 回應

校友會之運作方式有二:
A:是[公吃公開]
B:是靠[大頭]
實際作業則兼顧
如果完全採A很難持久
完全採B趨於獨斷獨行也難發展

scl2013-03-14 12:06:53 回應

熱烈恭喜[南加州高雄中學和高雄女中聯合校友會]成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