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又一位老同學離我們而去


又一位老同學離我們而去

不幸地告訢各位,李武台(Walter Lee)昨天早上不幸在星加坡去逝. 前數天跟他通電話拜年還高高興興說岡從法國回星,想不到那快離我們而去. 三月十一日我和冠玉去星加坡送老同學一程.
頌勳
以下是告別儀式網址:
MR LEE WU TAI @ WALTER LEE
出生在中國於19390612
逝世在新加坡於20150305
享年75
Always remembered by family and loved ones.
Leaving Singapore Casket Diamond Room on 11/3/2015 at 2.00pm for cremation at Mandai Crematorium Hall 3 for cremation at 3.00pm 查看更多

真的很感概,人生的路程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
老朋友一路好走!
 沛晴

So sad!
leh tang

My condolence to Walter’s family for the sad news.
Herman

很難過聽到這樣的信息,希望他家人節哀,逝者已已,願同學們都能淡定,好好的過每一 天!
Walter Wen

My deepest sympathy and condolence to the Lee family.  元元

Sorry for your lost dad.
Please take care.
Xiao yin

腦海裏響起
Sad Movie
千風之歌(化為千風)
終需一別
Scl

Dear Mrs Lee
I am really shocked  to hear Walter
passed away. Just a few months ago Walter and I had  a very pleasant conversation   Over telephone. My  left eye suffered  retina detach on Feb. 24. After surgery,doctor advised me not
To watch TV or monitor for a month. Fly is not permitted.  My wife and I remember vividly the hospitality  and happy times during class reunion at Singapore  a few years ago.  W e all remember Walter is a true gentleman  We express our deepest  sympathy and condolescence
柯賢文
謝謝將郵件轉給頌勲兄,我們很想去送武台兄最後一程,但醫生囑咐不能搭飛機,很抱歉,遺憾
雅貞上
很抱歉打錯地址,因為第一次用他的IPad. ,不習慣致錯誤連連。 他是完全被禁止看任何東西的,全部由我代筆。因開刀時眼睛打入空氣,所以不能搭飛機。
非常難過聽到武台兄過世, 太意外了,真的很很懷念他們。
年紀大了,大家要注意健康,謝謝関心, 並问冠玉問好
雅貞上

我訂到Hotel Grand Pacific Singapore
Scl

驚聞武台兄驟然往生,深感痛惜. 我們人生旅程總有到達終點的時候. 我記得有人 説過人生不在乎活的多長久, 而是活的有多精彩. 武台兄你一生善良正直,平易近 ,創業有成. 你一路好走, 安息吧!
 200212月間好幾個化工52的老同學組團去星加坡和泰國旅遊. 在星加坡期間李武 台和林子仁夫婦盛情招待我們好幾天. 我們吃喝玩樂不亦樂乎! 他們的熱忱厚道至 今難忘. 同學們也順道去曼谷和Pattaya一遊. 難能可貴的是我們有機會和許多年 不見的林金亮老同學和他的家人相會. 好幾位同學是畢業後第一次再見到金亮的. 在旅館的大堂我們都有相逢不相識之嘆! 多謝金亮夫婦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泰國水 . 那次星泰之旅多虧黃森一夫婦和他們親戚的協助才能成行.
 我找了一些當年拍攝的老照片算是對離開我們的老同學李武台, 林子仁和陳陵援表 逹我們的追思與懷念.世局在變, 歲月在變但是同窗情誼永遠不會變. 廖武男同學 也在不久前離我們而去,藉此表達追悼之意.
 陳致聞

1 則留言:

  1. 敬悼李武台(Water Lee)先生

    在2002到星加波打秋風,才知道嫂夫人雍容華貴且在加拿大得有碩士學位家人在法國。而李武台要趕上最後一斑飛机竟然重新站起,而且無止境的擴張。非常不簡單!

    有一年他們到North Oaks 造訪,先是他的太太向我太太買畫,不只不講價,而且出手大方,而他的大女兒,有其父之風常常會笑。

    至盼大家此時更應該常大笑以解憂。最好能外出走走。Je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