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高爾夫球聯誼賽廣徵會員



高爾夫球聯誼賽廣徵會員  
 
 
 

台北校友會高爾夫球聯誼賽,每月一次聯誼賽(即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目前有會員30多人,每月固定聚會一次,不論您是否已是〝普羅級〞亦或〝初學者〞,都歡迎您的加入,與學長切磋球技乃人生一大樂事,亦可達到聯誼健身。歡迎您的加入,或可轉告身邊成大人,告之此一信息!
加入方式如下:
1、         年費:6000元(一月開始繳交,如已過一月,則可扣除已過月份)支付每次球賽餐費、獎品,打球費用自付。
2、         每月固定時間:每月的第四個星期一,中午開球。
3、         報名方式:
姓名
系級
電話
傳真
手機

 
 
 
 
 
 
 
 
 
 
 
 
 
 
台北成大校友會 【忠孝東路一段85號13樓之4】
聯絡人:楊秋美  許麗華  電話:(02)23965043/4  電傳:(02)23940978
網頁:www.aancku.org.tw 
E-mail:(一) aancku@aancku.org.tw (二) aancku.taipei@msa.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