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睦鄰一建議

    石油關係著人們衣、食、住、行、育、樂,石油化學的常識知識亦為人們所樂於瞭解與吸收。本公司從事石油地質探勘、採收原油及天然氣、煉製、儲運銷售各種油料及石油化學基本原料;若能把有關方面的知識介紹給鄉親,將為鄉鄰所歡迎。
    本公司人才濟濟,各單位都擁有經驗豐富,學識淵博的同仁,選派善於表達的適當人員,應鄰近學校機關、社團之邀請,前往作義務性演講,一定會獲得歡迎。
    在作法上,可以採用主動接洽,再以公函商訂在朝會、週會、動員月會或專題安演講方式進行。
    預估實施成本:除可利用已有之各種有關文宣資料,宜製作投影片及幻燈片,以增進效果。
    此項活動屬於公益性,無法估算有形效益;但無形效益方面,如:增進相鄰對有關石油工業之瞭解,良好溝通自然可避免產生誤解;由於增加交往,加強彼此關係,感情融洽;採取主動提供服務,提昇本公司良好企業形象。(1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