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機場觀景臺/臺北松山機場/臺北國際航空站













機場觀景臺/臺北松山機場/臺北國
際航空站
臺北松山機場於2011119日 正式對外開放位於第二航廈(國內線航廈)三樓樓頂的機場免費觀景臺,使臺北市民及外地旅客們多了一處可以安全賞機和兼顧休閒娛樂的好地點。值得帶還童去觀賞機場動態實景。有寫真為證。
臺北松山機場IATA代碼TSAICAO代碼RCSS)是一座位於臺灣臺北市松山區機場,也是臺灣第一座機場,與桃園機場同為臺北的聯外國際機場,因其所在地又有別稱松山機場或臺北機場。機場場區座落在敦化北路末端與基隆河之間,以民權東路民族東路市區相隔,民航局總部亦座落於此。由於松山機場的上空,在夏季的午後很容易形成空氣對流,以及颱風侵襲臺灣的因素,所以飛機的起降常常受到影響。
松山機場為軍民合用機場,民用部分為臺北國際航空站(英文名:Taipei International Airport),由中華民國交通部民用航空局管理及營運,目前國內與國際航班服務並重;軍用部分為空軍松山基地,由中華民國空軍負責管理,主要提供專機服務予副總統中華民國政府高階首長官員,空軍的勤務飛機大多不在此基地起降。
台北捷運文山內湖線2009通車後,松山機場成為繼高雄小港機場後,臺灣第二個有聯外捷運系統直接連接的民用機場
 
北投埔2013-05-18 09:16:41 回應
學長何時回台北?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