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2008成大世界校友合唱音樂會



改版日:2007年7月20
順序
曲目
推薦
已報名參與人數
估計   演唱時間
南加州
華府
台北
西雅圖
其他
合計
1
本事
南加州
34
2
11
1
 
48
3分18秒
2
同一首歌
南加州
34
2
11
1
 
48
3分40秒
3
聞笛
南加州
34
2
11
1
 
48
2分20秒
4
阿里山之歌
南加州
34
2
11
1
 
48
3分40秒
1
當晚霞滿天
華府
2
5
11
3
 
21
5分45秒
2
你來
華府
2
5
11
3
 
21
3分10秒
3
牽阮的手
台北
2
5
11
3
 
21
2分30秒
4
土地之戀
台北
2
5
11
3
 
21
5分08秒
1
月亮代表我的心
台北
34
9
16
3
 
62
2分00秒
2
回憶
華府
34
9
16
3
 
62
3分38秒
3
在銀色的月光下
華府
34
9
16
3
 
62
2分47秒
4
快樂的聚會
南加州
34
9
16
3
 
62
3分00秒
安可曲
本事
南加州
34
9
16
3
 
62
3分18秒
合計
13
 
      
44分14秒
 
說明:

1、以上為到改版日為止,各地區連絡人相互討論的綜合意見,今後視實際需要修正。
2、舞台能容納人數為64人,歡迎報名參與,請洽各地校友會或本音樂會各地區聯絡人。
3、安可曲將視演唱時間而定,如果有時間,將唱「本事」,並邀請全體現場觀眾參與。
4、音樂會時間為一個小時,歌曲數連安可曲共 13 首。        
5、歡迎各地校友參與合唱,報名請洽各地校友會或本音樂會各地區聯絡人。  
6、音樂會日期:2008年1月18日 ,地點:洛杉磯          
7、本次改版說明:修改台北團參與第三段演唱人數:17改為
16(合計63變成62)。
scl2008-02-20 08:32:59 回應

恭喜cruise Carnival Paradise以及LA 2008世界成大校友音樂會大大成功!!
有幸列名CKAC,至感光榮。
全家出動投入音樂會更是感佩萬分。
劉定泮學長之努力認真全程用心參與,令我敬佩和汗顏。
諸位上台演唱學長及夫人都有很好表現,相信會是人生歷程中可貴的記憶。
此次,個人與內人量力,只參加LA 2008世界成大校友音樂會Part lll唱了五首歌,過過癮,卻也因此能由聽眾觀點提些所見所聞,或可充當進步再進步的參考。
1. cruise上同樂會的歌劇魅影似有冗長之嫌,難免影響效果,並排擠其他演出機會。
2. 音樂會Part ll 為呈現合唱水準之安排,惜 Bass僅三位,因有紐約行家學長評以唱《土地之戀》聲勢不足。真希望周柏齡
等低音大喇叭能去展現功力。
3. 由此次及個人意見合唱團似可分成A.B.團。A團廣收有意參加的人,B團則經篩選練習較具水準歌曲。
4. 江佳慧所發 CKAC日誌極佳,似可同時po到CKAC網,以免被誤以為CKAC停擺。
 
求好心切若有逆耳之處尚祈原宥
scl2008-02-20 08:31:29 回應

謝謝您的金玉良言(在這個混亂的時代, 願意說真話的人不多了), 簡單說明如下:
 
1) Cruise上的同樂會節目, 是事先徵求報名的, 因主辦人說沒什麼人報名, 希望我們能幫忙出節目, 所以我們才預先登記排了30分鐘的節目, 其實當天原來預定的節目都上完了, 我們是排在最後一個, 最後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才安排當場個人登記的卡拉0k上場, 應該不算排擠到別人的時間, 但如果讓人覺得冗長, 那就是我們的品質欠佳了, 不過, 結束後, 我們得到了非常非常多的讚美......大家好像也都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準備......
 
2) 遠行一趟不容易, 除了經費的考量, 時間也要能配合, 更重要的是要有意願.....
 
3) 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 我最近也有在思考這個問題, 只是目前我們的總人數還不夠, 分成A,B兩團需要更多的人力資源, 行政上是一大挑戰與相當重的負擔....我會把這個想法放在心上, 時機成熟了就去做....
 
4) CKAC網頁是由楊森吉負責, 但資訊總是落後很多(之前曾檢討過不見改善), 所以我後來才把重心移到校友會網頁, 之前也有提到要整合, 後來也不見任何行動, 很傷腦筋, 也許真的該關門大吉了  
 
Lu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