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2008成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


嘉華報名近況及變更截止日期 謝謝大家的響應,2008年的嘉年華會已順利展開。現將目前情況向大家作一簡介:
 1.海上旅遊:現在已有四百二十位登記參加,團體報名已於九月十七日截止,如有同學還想參加,請直接與Jeanett Pan連絡,她的e-mail是jpan@cruiseone.com,電話是(310) 765-4023。
 2. 由長提到旅館的交通:現在登記人數已有190人。
3.十八日下午音樂會:因通知較晚,許多同學還不知道此事,他是由台北、DC,紐約、西雅圖、北加州及南加州等各地的大豆及音樂同好組成的合唱團,趁此盛會,作一場免費的演出。希望大家都能參加捧場,地點就在旅館內,時間是晚餐前一小時半。
 4.一月十八日的聯誼晚會(歡迎晚會):現已有三百位報名參加,因場地的限制,已不能再增加人數,報名截止。
 5. 一月十九日的城市遊:已決定兩個主要觀光景點。一個是 Getty Museum,這是一個聞名的博物館。如果不談他內部展覽內容,光是庭園及建築設計,便已經值得一看。有人說他的建築,從任何一個角度來看,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是一個攝影留念的好地方。另一個是既將對外開放的Huntington Library的中國館。他在完成後將是一座在北美洲最具代表性的中國庭院。現已有ㄧ百ㄧ十多人報名。
 6.高爾夫球賽:場地就在旅館內,已有十二人報名,還有十八個空額,如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趕快報名。
 7. 北美洲聯合會會議及午餐:這活動由聯合會會長陳治宏博士主持。詳情請電(310) 265-2958。
 8. 北美洲基金會頒獎及演講:這是一個已連續舉辦了多次、每二年一度的盛典,在典禮中,將頒獎給北美洲選出來的傑出校友及默默耕耘校友,頒獎後並有精彩的演講會。此活動由基金會董事長柯乃南主持,詳情請電基金會會長金聯珠(301) 983-3333。
 9. 一月十九日晚宴:這是嘉年華會的正式晚宴。會中除有特別安排的娛樂節目外,賴校長也將蒞臨演講,此晚宴預定五百名,現只剩空額140名了。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盡快報名。
 如果各位同學在登記後對參加的活動有所變動,請在十一月十五日以前,儘早通知。費用在調整後,如有剩餘,將全數退還。但在十一月十五日後,因各種合約關係,請恕無法再作調整,敬請見諒。 對於嘉年華會的消息將在網頁中絡續刊登,請大家上網:http://www.ncku.net 在網頁上方有一有關嘉年華會之方塊,請輕扣方塊中之任何地方既可進入嘉年華會網站。
 
南加校友會公告2007/10/112008成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南加校友會公告 (遊輪線上check-in)
scl2008-01-28 17:07:36 回應
第六屆世界成大嘉年華會已於一月十九日晚上在歡笑中結束。

這次嘉年華會,有四百多人參加海上旅遊。郵輪的五分之一以上的乘客,都是我們的成大人,十八日下午的音樂會及晚上的聯誼晚會,有四百多人,星期六下午的頒獎典禮,坐無虛席。並有近六百四十人參加晚宴,在所有參加的人中,成大同學、眷屬及親友,佔百分九十九以上,賴校長、馮副校長、曾研發長、傅院長及葉主任均蒞臨參加,這是一個真正屬於成大人的大團聚。

所有資料現正在整理中,我們將陸陸續續的在網站上發佈,乘此空檔特將2006年在台北舉行的嘉年華會的兩天活動,濃縮成一個二十分鐘的電影,提供大家欣賞。

http://web.mac.com/alberthsieh/iWeb/Carnival2008/Welcome/Welcome.html

在此,再度感謝大家的熱心支持與贊助,我門相約,2010年再台中見。

scl2008-01-24 06:29:02 回應

歡笑聲中再相約
南加校友會
Monday, January 21, 2008
scl2008-01-24 05:29:15 回應
To Those Who Participated the Recent NCKU Carnival: 
          It's a pleasure to meet all of you at the recent NCKU Cruise and Carnival.  Being just gone through a HBP crisis, Gregory and HW’s information is particularly helpful.  Today. I compiled A Healthy Daily Life Style for 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please open the attachment.

To Those Who Did not participate the Recent NCKU Carnival:
     You certainly missed the strange scenes:  I could not recognize Dr. Zoilo Tan & neither could he recognize me, and Dr. Chuck Wu might have many surprises, because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he joined the reunion group.

Good Health to All!

Best Regards,

Je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