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Ingrid旅簡

3.13.2010
我正在由MunchenLandshut的火車上,去探望之前工作上的朋友。德國竟比NH冷,真是太誇張,不過也因此有機會經驗到兩項特別的冬季運動:1.Dunhill Sleding 2.冰上”可林”。
今天3/14下午將回波士頓(由慕尼黑直飛)。從早就下雪,希望不會有班機延誤。旅館早餐豐盛,我吃到火龍果、柿子、柚子、荔枝,還去游了個泳,也有機會把FriesingMunich好好逛一下,甚至在火車上碰到用中文巷我傳教的老太太,真是收獲豐富的旅程。
Love
P from. Friesing , Germany

3.14.2010
此趟德國行是最多采多姿的一次。在工作方面和同組兩年的各地同事(日本、台灣、達拉斯)大團圓,有機會首次全副裝備參觀Freising晶圓廠無塵室,還有坐纜車上山,自己駕雪橇極速下山(Dunhill Sleding)和冰上可林
在旅遊方面,重遊Munich把所有景點:新市政+舊市政大樓、博物館、美術館都有路過,參觀了雙圓頂教堂、English Garden、傳統市場和無數百貨公司(廁所),個人社交和所見面的歐洲同事在Munich喝下午茶,再趕到Landshut和五年未見的老同事吃晚餐,也和他可愛的3歲女兒玩了一陣,可謂行程滿檔。
今天下午返美由慕尼黑直飛波士頓。
Ingrid fm. Friesing , Germany

2002/11/1
前往Munich,Germany途中,短短在瑞士Zurich(蘇黎士) Airport停留2小時。相信這次旅程必定難忘。Ingrid

2002/11/3
德國行程第3天,雖然天公不作美,但還是很興致勃勃逛了德國兩個有名的城堡。這個座落于Chiensee中小島上,非常寧詳和。再敘   Ingrid

2002/11/6
今天終於放晴,所以我的Passan之旅也頗愉快。現在正躲在小鎮河邊Café Altstadt喝熱湯暖身。自己旅行的好處在于想走就吃隨心所欲,有時雖不免孤單,但也給自己沉靜思考的時間。
我在寫post card之際,已碰到4~5位熟面孔的旅客,看樣子中國人的緣分之說到哪兒都通用。得知你們正忙著泰國、新加坡之行,祝旅程順利身體平安。Ingrid
scl2012-02-06 09:02:14 回應

2011/8/8
這兩星期的假期已經接近尾聲,今晚是旅程的最後一夜,我們選擇下遊輪後在Vancouver待一晚。8/6走馬看花City Tour-Bus載我們從Canada Place跑了溫哥華市區所有重要景點:Stanley Park,China town,Grainville Island,DavidLam Park,Gastown等等。晚上正好碰到國際煙火比賽,加拿大的演出。8/7到Grorse Moutain看發電大風車。做傍晚的火車從Voncouver 到Seattle,今天到Seattle明為"太空針"Space  Needle參觀。
這次旅行,從飛機>遊輪坐了超過十種交通工具,經驗特殊。Granola>Amtrale(火車)>nNight RailTrainway>Double Deck tour bus>City Bus>See Bus>Sky Train(地鐵) Ying & Steve于Seat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