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台灣國家公園


台灣國家公園永續論壇是由營建署主辦,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執行承辦,第一場於102日在台江國家公園舉辦,其他場次依序為1016日的墾丁及海洋國家公園,1030日 太魯閣國家公園,116日 玉山及雪霸國家公園,1114日 陽明山國家公園,1120日金門國家公園。
社大全國促進會理事長林朝成表示,這次的永續論壇有別於過去國家公園與民眾進行公聽會的方式,而是透過「世界咖啡館」的模式,56人一桌彼此輕鬆討論,再與他桌換桌交流討論,歡迎在地居民、文史、環保等各界對國家公園有興趣的團體或個人參加。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長呂登元表示,今天在台管處登場的第一場論壇,民眾參加十分踴躍,論壇將進行一整天的討論,希望藉此對話形成共識,形塑國家公園的願景。
另外5場論壇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10日止,只要年滿18歲的公民均可報名。相關資訊可洽詢台灣國家公園網站或活動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