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雄中數學科

我深願能用衣裳鋪在你的腳下,但是我太窮,除了夢之外,一無所有
    我將我的夢鋪在你的腳下,腳步請放輕,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
                                                                                                                   ------ 葉慈                 歡迎參觀數學科網路相簿追憶逝水年華
    數學生活王麗惠老師寫了一篇對數知多少,請大家研究參考。
·        數學家的故事單元中, 李佳奇老師寫了一篇"二十世紀最偉大數學家─希爾伯特",請大家研究參考。
·        數學生活單元中,謝信鴻老師寫了一篇由年月日決定星期幾,請大家研究參考。
·        數學生活單元中,王麗惠老師寫了一篇你真的樂透了嗎 ,請大家研究參考。
·        專題研究單元中,蔡哲淵老師撰寫了一篇"方程式的公式解",請大家研究參考。
·        數學家的故事單元中, 陳俊廷老師寫了一篇"談站在巨人的肩上--牛頓",請大家研究參考。
·        93528日 舉辦的合作教育數學競試,得獎名單已公告,試題與解答請同學自行連結下載參考。
·        數學生活單元中,蔡哲淵老師寫了一篇利息的迷思,請大家研究參考。
·        學習精髓單元中放了一篇由蔡宗龍老師撰寫的文章"三角函數的疊合""反三角函數的定義方式",請大家研究參考。
·        專題研究單元放了 由蔡宗龍老師撰寫的文章"碎形簡介""整數解問題",請大家研究參考。
·        數學家的故事單元中,鄭文豪老師寫了一篇有關數學家費瑪的故事,請大家研究參考。
·        學習精髓單元中放了一篇由周啟仁老師撰寫的文章"93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數學科試題分析",請大家研究參考。
·        專題研究單元放了一篇由蔡宗龍老師撰寫的文章"二次函數的動態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