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日月潭中信飯店高爾夫球場

日月潭中信飯店後原省政府直昇機場就闢成高爾夫球場

辜仲諒的高爾夫球技是職業水準,他還曾想過當職業球員。
中國信託宣布與台北體院合作,長期贊助培訓林子麒(右)、葉欣寧(左)兩位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董事長辜濂松親自主持簽約儀式,並勉勵兩位新生代選手為台灣爭光。中國信託/提供
誰是下一個曾雅妮?中國信託商銀以實際行動培育更多台灣之光。中國信託昨(9)日宣布未來將年投入新台幣600萬元與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合作「高爾夫選手培育計畫」,長期贊助培訓林子麒、葉欣寧兩位國內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
中國信託與台北體院的「高爾夫選手培育計畫」,已在昨日由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親自主持簽約儀式。中國信託同時也提供獎助學金協助台北體院扶植女子業餘高爾夫選手,辜濂松特別勉勵林子麒、葉欣寧,未來在高爾夫運動有傑出表現,為台灣發光、發熱。
打高爾夫有Pro級身手的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可說是台灣推展高爾夫運動的先驅,早在1956年,便代表我國參加在英國舉行的第一屆世界業餘艾森豪盃錦標賽(World Amateur Golf Team Championship),之後自1978年起,中國信託更獨資舉辦「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盃國際高爾夫隊際錦標賽」,為國內工商界舉辦大型高球賽創始者,中信盃高球賽持續舉辦20屆,為台灣高爾夫運動打下良好基礎。
辜濂松指出,近年來台灣有越來越多好手在國際體壇頭角崢嶸,但整體發展資源仍相當匱乏。為實踐「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中國信託多年來持續透過多面向的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這次與台北體院培育的選手合作,提供林子麒、葉欣寧兩位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為國爭光所需的軟硬體贊助,預計針對兩位職業選手每人一年投入250萬元經費,為台灣孕育更多代表性的體壇健將。
除贊助林子麒、葉欣寧外,中國信託也將長期提供台北體院女子業餘高爾夫選手培訓獎助學金,目前提供兩個名額,每名一年贊助50萬元,為深耕台灣高爾夫的明日之星盡一份心力。
這次獲得中國信託贊助的女子職業高球選手林子麒,目前就讀於台北體院三年級,2008年以新秀之姿轉入職業公開賽行列,同時通過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LPGA)次級「未來巡迴賽」資格球員,成為旅美球員之一,去年在未來巡迴賽「Tata &Lyle Player Championship」中並列季軍,2010年年度總排名為第43名。
另一位新秀葉欣寧,目前就讀於台北體院研究所一年級,因父母及家人旅居國外,養成葉欣寧獨立自主的個性,2008年起成為職業高爾夫選手,主戰亞洲各大巡迴賽,去年在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TLPGA)主辦的賽事中榮獲年度總排名第八名的成績。
欲申請中國信託女子業餘高爾夫培訓獎助學金者,請參考附件檔案,並於規定時間內提出申請,並將申請資料交至體育室王宏宗主任。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公司暨臺北市立體育學院業餘女子高爾夫選手培訓獎助學金選拔錄取名單
球類運動學系一年誠班  莊欣耘同學
球類運動學系三年誠班  游曜瑜同學

恭喜以上二位選手!
 
中信集團總裁辜濂松的長子辜仲諒曾參加過亞運培訓隊的高爾夫球選手,參加過英國公開賽 ...
日月潭中信大飯店迷你球場 日月潭中信飯店,就是中信投資的第一家旅館,921後日月潭館因地震損壞,中信將旅館打掉重建。重建後原稱日月潭汎麗雅酒店位於日月潭 的一等地,最初是國有地,後來交給幾個將軍經營旅館,建成只有49間房的單棟旅舍,不過他們整天只知飲酒作樂,根本沒在經營,總經理看這樣下去不行,才找了中信旅館經營,之後經營得相當成功,也多建了一棟有70間房的新樓,以中信日月潭 飯店的名義經營。921地震時雖然沒整個震垮,可是觀景餐廳整個垮掉,剛好適逢年久失修,乾脆就一次全打掉重建,且途中很神奇的挖出了溫泉,就在20079月以汎麗雅溫泉酒店的名義重新開幕,定位也比先前高階很多,湖景房一晚的定價是一萬三左右,以跟涵碧樓別苗頭。經營仍是中信系統,但為了強調其高檔定位,在行銷時才刻意不提中信的名義,於這兩個月因經營權轉手,就又改名為《雲品酒店》。
scl2012-01-18 16:41:20 回應
雲朗觀光集團旗下有日月潭雲品、台北君品酒店,以及翰品、兆品酒店及中信旅館系統,全台有11家飯店,在大陸廈門則有1家,飯店品牌跨高檔及平價,為本土飯店體系龍頭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