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新國道// 高雄國七規劃

2017年完工
國道七號自高雄港出發,經林園、小港、大寮、鳥松,至仁武銜接國道十號,全長廿 三公里 ,均採高架興建,總經費五百四十億元,每公里造價約廿三.五億元。
中山高南端舊高雄市區路段同時肩負往屏東、墾丁的長途運輸、都會通勤與高雄港、小港機場的運輸服務功能,壅塞情況非常嚴重;國七完工後,可有效改善這些瓶頸路段,並可提供東南高雄發展廊道,高雄市府對此則樂觀其成。國七可在大坪頂地區設置交流道,達到客、貨車分離的效果。

scl2012-03-02 09:06:55 回應
見證台灣環保,還原美麗台灣.......!讚!It is a comprehensive report on Kaohsiung by 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very worthwhile watching.美國國家地理對高雄市的特別報道。國家地理頻道 --超級城市--高雄http://www.taiwanus.net/news/press/2012/201201291255551199.htm台湾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