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華錫鈞將軍捐款

華錫鈞捐成大
1500萬成立航發基金
旅居美國的前總統府戰略顧問華錫鈞將軍,心繫國內的航空工業發展,捐出畢生大部分積蓄一千五百萬元給成大當航空工業發展基金。
  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成立於民國 65 年,當時名稱「航空工程學系」,於民國 74 年更名為「航空太空工程學系」。民國 76 7 月於台南縣歸仁鄉籌建航空太空實驗場,由此開始了成大校區向外發展的腳步。
  年屆 87 高齡的華錫鈞,被譽為 IDF(經國號戰機)之父,參與軍用航空自製發展歷程,見證臺灣航空發展史。曾經在美國飛行 U-2 高空偵察機時,自 七萬英尺 高空迫降的神奇過程,有如天助,獲美軍頒發一座飛行優異十字勳章。
華錫鈞畢生奉獻空軍,年輕時多次駕機深入大陸執行高空偵察任務,出生入死;中年擔任中山科學院航空工業發展中心主任,帶領台灣軍用航空自製發展;老年時又把積蓄捐出來成立基金,振興國內航空工業。畢生行徑事跡,令人贊賞感動。

shayla2012-07-29 03:41:35 回應
刃匵劘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現在送精美名牌禮品,送完即止
訂購網站 lv333.com
訂購網站 Lvmiss.com
訂購網站 aaashops.com

啈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