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愛上高雄的10個理由

愛上高雄的10個理由

台灣近日被CNN評選出10大優點,認證台灣有許多值得肯定的地方,其實高雄之前就被CNN旅遊節目「CNNGO」特別介紹,節目還列出了「愛上高雄的10個理由」。

 CNN提到高雄擁有許多特別之處,其中包括黃色小鴨、夜市、旅遊景點等,都被寫入「愛上高雄的十大理由」之中。

 CNN特約撰稿人在文中指出,「高雄不僅是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在台灣展出的第一站,也是唯一一隻,在整個展期中完整存活下來的小鴨。」,而高雄的小鴨預計在今年內會重出江湖。

CNN列出讓人愛上高雄的十大原因:

1.
眾多美食集結。
2.
南台灣最大的夜市。
3.
蓮池潭的「龍虎塔」。
4.
提供「性教育」的特色餐廳。
5.
台灣最美的捷運站-美麗島站。
6.
美麗的裝置藝術。
7.
駁二藝術特區。
8.
包括月世界等眾多一日遊的景點。
9.
有鋼鐵人模型的彩券行。
10.
唯一完整存活的高雄黃色小鴨。


1 則留言:

  1. 高雄環狀輕軌捷運線規劃路線行經凱旋二~四路-成功路-海邊路-第三船渠旁計畫道路-七賢三路-臨港自行車道-西臨港線鐵路景觀用地-鐵路園道-美術館路-大順一~三路,形成一連結南、北高雄的環狀路網。路線長度約 22.1公里,規劃設置36座車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