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2007雄中47級一組同學聚會記要 /凌旭勢




   公元2007年一月初六日午間十一時,高雄中學1958(47)畢業班高三一組同學聚會於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46號的西子灣活海鮮餐廳之二樓,為畢業四十九周年慶也。
   是日天朗氣晴,惠風和暢,窗外海港美景一望無遺。出席者有: 王辰男、王崇義、安寶利、林身振、林瑩世、柯金河、許秋男、黃奏勝、黃志遠、黃茂森夫婦、張曾祜夫婦、盧天惠、劉訓鵬、傅景燈、凌旭勢等共17人。
其中許秋男是初次來參加者。49年不曾見面,關切之熱烈自不在話下。
   同學中有從遠地趕來參加者,如黃奏勝從英國,張曾祜夫人從美國,許秋男從台北,盧天惠、劉訓鵬從新竹。咱要特別表示對他們的敬意。
   午間12時半同學都已到齊,席開二桌隨意入座。席間同學舉杯共賀新禧,身體健康。菜餚豐盛,且吃且聊,直到二點半餐畢,隨即拍照留念。
   爾後,圍桌坐談,決定明後年之主辦人:明(2008)年為畢業50周年慶,由黃志遠與林身振負責連絡;2009年之主辦人由許秋男與黃奏勝擔任。
   之後大家閒聊。黃茂森回憶當年在雄中因同學在兩棟教室大樓之間玩球,打破玻璃窗,被訓導主任徐應天誤判為肇事者叫去訓斥一番,並記大過一次,心中感受不平。接並述畢業後新婚不幾日即赴金門服兵役,身履險境,冒共匪之砲火(單日打双日不打),生命幾不保,當時五味並陳,憤慨不已。
   直到下午三點半左右,餐廳執事者婉言午休,只得畢會,互道珍重而別。
                                          凌旭勢  2007129
添足:
    黃奏勝應林身振之邀留宿高雄一夜,劉訓鵬黃志遠亦對林身振在高雄long stay的窩感興趣,會後步行同往大立百貨公司旁之林身振高雄斗室。
    再聊一陣,對於高武雄以電話稱:扭傷無法參加,難免半信半疑,臨時起意前往慰問致意,當然也是突擊檢查,驗證真實性,聊充餘興節目,增加趣味性話題。
黃奏勝已另有邀約,由劉訓鵬黃志遠搭計程車直奔高家,林身振仍鐵馬代步隨後趕到。按了門鈴,不一會兒,高武雄親自應門,高嫂特出門購回大罐飲料,慰問一番之後,交談甚歡,高武雄對高()雄近年來建設頗為滿意,極力推荐夜景之美,力邀載客夜遊,黃志遠似樂於從命,林身振急上鐵騎,趕到高雄文學館,在二樓找到黃奏勝正和蔡勝雄曾德光與主任交談典藏事宜,事畢乃告知夜遊事。
兩人依約定時間等到高武雄開車來,接了黃奏勝去一覽高雄人為傲的美麗夜景。林身振則以早起需早睡,無法從事夜間活動為由婉謝參加。  (林身振2007.2.1)
2007年雄中47級一組同學
會通知

     同學:
年關已近,新年不遠。一年一度的高三一組同學會之聚會謹訂於:
    時間:200716日 午間11:30開始
    地點:西子灣活海鮮餐廳(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46號附名片有停車場)
    費用:每人600(報到時繳)
日子漸短,歲月易得。來日不多,人生無常。能在相聚一堂,共話桑麻,或重拾當年之舊事,亦不失人生之一樂事。願我同學暫擱俗務,撥冗光臨。若能相互邀約,攜眷同來,無任歡迎。謹上。
  敬祝
  安康快樂      
                                                              
                                                       
                                                                                2006.12.17  
同學會報名回條:
參加:(本人及眷屬)     
未克參加
報名回條請寄:高雄市三民區克武路140(凌旭勢收)
或電話聯絡:傅景燈                       (07)38...        
            凌旭勢                       (07)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