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漁人牌魚肝油

  英國產品史可脫SCOTT魚肝油乳白濃稠液微涼口感良好
國產則以台北雙帆牌及高雄協隆興公司漁人牌(設在民族路文藻對面)為主要品牌,漁人牌魚肝油製成丸子易吞食,暢銷中國及港澳。
目前國內的領導品牌是「金帆牌」,是由英國進口魚油,過去日本品牌「哈立巴」有很高的市場佔有率。
  
魚肝油富含維他命A,稱對眼睛視力保健有幫助。又稱對肺弱 咳嗽 一直出汗 小孩鼻竇炎食療 感冒流鼻涕有改善之營養食品。
高雄協隆興公司董事長吳寬仁由上海遷台灣,因高雄為台灣遠洋漁業重鎮,由家父介紹供應魚市場取出大型魚類如鮪魚旗魚之肝臟做原料,業務往來密切以未生女兒,幾番請求家父將次女送他認養,引得二姊不安,而大姊亦常趁機稱所贈送精緻糖果係為收養目的,讓二姊不敢食用,樂得自己獨享,二姊在五十年後還耿耿於懷。
KOWA2012-09-27 22:32:46 回應

您好 :
請問現在還可以買得到嗎 ?
謝謝您 !

scl2012-10-28 07:36:49 回覆
請洽:高雄協隆興公司
scl2011-04-15 05:17:26 回應
紅酒貴就讚? 自己騙自己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頂級葡萄酒要價不菲,但英國一項調查研究發現,多數人根本喝不出葡萄酒的優劣好壞,還會自己騙自己,認為貴的比較好喝。
據衛報報導,這項研究是「愛丁堡國際科學展」系列活動之一,587人蒙眼品嚐從一瓶3.49英鎊(約台幣168元)的Claret紅酒,到一瓶要價29.99英鎊(約台幣1450元)的香檳在內的各種紅酒與白酒。依研究人員分類,每瓶5英鎊(台幣241元)及以下為廉價葡萄酒,10英鎊(台幣483元)起跳的為高價葡萄酒。
研究發現,這些人正確辨識出廉價與昂貴白酒的機率為53%,紅酒的辨識率更只有47%。整體結果顯示,單憑口感正確辨識出高低價葡萄酒的機率為1/2,跟丟銅板出現正反面的機率一樣。
主持這項研究的赫福郡大學心理學教授魏斯曼說:「人們就是無法辨識廉價與昂貴葡萄酒。當你知道答案,你會騙自己知道如何區分,但多數人就是無法辨識。」
所有參與這項調查的品酒者都是出席科學展的來賓,但魏斯曼強調,這群人的代表性,不會比一般群眾來得差。
Tiffany2011-04-11 07:47:06 回應

我小時候常常吃耶~~
但是眼睛也沒有比較好!!

scl2011-04-11 07:53:45 回覆

其實就是所謂營養品大都由醫生推薦
有閒錢的家庭望子女成龍鳳就捨得給孩子補品
贏在起跑點
也就是現在流行的健康食品
scl2011-04-10 04:51:24 回應

協隆興維他命廠股份有限公司
一、維他命類及化學藥品之製造與銷售.
二、魚肝油製造及銷售.
三、食料品加工及飼料銷售.
四、水產養殖及銷售.
五、鰻魚輸出業.
六、兼營進出口業.
七、前六項有關事業之經營及投資.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7
網址:點系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