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一件很有趣的事....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十足的說故事的口吻!)
        k中有一位訓育組長張x華的, 
        有一天呢,
        小弟我去訓育組找他請公假,
        正好有工友伯伯送郵件給他,
        他也不疑有他,
        就當著我的面打開了,
        結果,
        那裡面裝著是兩本書,
        書名好像是叫做什麼的(年代久遠,記不大得了)
        !對了!
        好像叫做什麼床上兵法什麼的,
        當時我眼尖,瞄到了一點點, 
        我就說了一句"組長...."
        他就很心虛地把抽屜拉開,
        把那兩本書給塞了進去,
        同時四處張望一下(還好那時鐘錶不在),
        並問我說,"什麼事,什麼事?"
        我當然就回答說"沒事,沒事!組長,我是來請公假的!"
        說完就遞了一疊公假單上去給他,
        他連看也沒看就咚咚咚地拼命蓋章,
        (那一疊當中還有三張空白的公假單呢!
         這一點學聯會前副會長鄭原真可以為証,.
         那可惡的鄭原真後來還把我那三張留做紀念的空白公假單給A走了!)
        組長還跟我說"要早去早回啊!知道嗎?"
        我回了一句"知道!!謝謝組長!"就落跑了!
        從此以後呢,我請公假就再也無往不利了!
        ....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專辦舞會的愛樂社倒了!
        訓育組長也由張國華、李興源....一直換下來了,
        只有鐘錶還依然"滴答、滴答"地走著,
        真是令人懷念不已啊!
        ....謹把這一則故事寫下來留做紀念!
                                                         771007沈智強
        有緣,大家作夥兒到140.117.11.4中山南風kmt版來抬槓
        蘇州才子 竭誠歡迎大家....
        (歡迎大家來喝茶....喝喝咖啡也不錯!)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treasure/kshs/M.1009952981.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