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2014草山茶花展

2014草山茶花展






2014台北茶花展「絕妙好茶」,於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士林區仰德大道417532號登場,至19日止為期10天,歡迎大家上山找茶,徜徉在北台灣最大的茶花林,感受初春的茶花與櫻花輝映之美麗新春氣息!
台北茶花展迄今舉辦11屆,今年活動以「絕妙好茶」為主題,帶領民眾享受自然、體驗茶花之美。除了園區原株、原地種植逾60年上萬株的茶花、茶梅之外,更有茶花隧道及茶花林迷宮、茶花景觀溫室等區域,並邀請全國各地的茶花同好,共有百餘之精美盆景展示。
此外於綠化教室舉辦免費手捻茶花DIY講座,讓對手工藝感興趣的民眾,可以藉由講座認識結合手工藝與茶花的趣味。另更邀請新竹知名茶花園-名樁園園主朱振福老師主講「山茶花的盆景雕塑」,讓民眾可以藉由講座試著自己雕塑出自己風格的茶花盆景。

另外還有應景的茶花舞墨弄新春、植物藍染DIY、茶包收納袋DIY等親子DIY活動,很適合親子共遊。而每年民眾最喜愛的集遊園章贈花活動在11日、12日、18日、19日共4個假日舉辦,每日各贈茶花小苗500盆,送完為止。







2 則留言:

  1. 有少見的黃色系茶花金花茶,純白可愛的白花越南抱莖茶及花瓣帶有白色鑲邊的玉之浦等,朵朵茶花美麗綻放,搭配著白頭翁、耬斗菜及陸蓮花等特色花卉造景,相當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