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楊菓子烘焙屋在巷子裡

楊菓子烘焙屋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 17014-11號。(信義路鼎泰豐對面的第一條巷子裡)電話 : 02-2341-3436 (訂購專線)傳真 : 02-2321-4159台北市中心區信義路東門站第一條靜巷內【楊菓子烘焙屋】
  所有的麵包、蛋糕、鳳梨酥、蛋黃酥、手工餅乾等產品都不含改 良劑、反式脂肪、乳化劑及非天然之化學香精,卻保留了食材原始的 美味,可以放心的食用,尤其是麵包類產品,我們有多樣產品是採用 本店自己栽培的天然水果酵母,風味獨特,健康、養生又好吃 。
楊菓子的故事:讓楊菓子陪你一起過生活 !  產品皆由手工精製,以新鮮、低脂、低糖、美味為原則,不添加防腐劑、乳化劑、麵粉改良劑等不必要之人工添加物;並且採用天然奶油,不含反式脂肪。
楊菓子供應早餐(7:00~)、下午茶、宴會點心、彌月禮盒。
新鮮美味、真材實料、天然健康 
delicious. healthy. fresh
有十多座位還有無限網路 , 忙碌的上班族可以在等待的時候打開筆電NB , 沒進辦公室已經知道老闆的指令
scl2011-04-23 08:56:46 回應

已成為我的百元早餐店之一:
生菜各式麵包白煮蛋火腿和一杯咖啡。
scl2011-04-02 01:40:52 回應
我家陽台的環保風車就是出自楊再生達人
scl2011-03-30 15:50:24 回應
找到了好麵包,隔天我就到這家深居巷弄裡的「楊菓子」烘焙坊,開門見山說出來訪緣由與讚賞,進一步了解了他們的用心,讓我更放心了!從此我變成了他們的常客。
  有一天在店裡碰到店長的媽媽,不僅漂亮,還會一手特殊的才藝(用回收鋁罐做風車),難怪女兒們都這麼優秀!我問楊媽媽,怎麼會想到要開麵包店?很辛苦哎!每天四點就得起床,而且有時候酵母不太高興的話,麵團還發不好呢!只見她開朗的說:最主要是太有興趣了,而且在這裡住了幾十年,大家都是老鄰居,所以一定要用良心做最好的麵包才不會對不起這些「厝邊」!當她們的鄰居真幸福!每天都可以聞到這股幸福的麵包香!當然囉!廚娘最幸福了,有這麼多好朋友提供美食的資訊讓我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scl2011-03-30 15:40:30 回應

環保風車是這家的另一特別標誌!!  

台北市中正區 楊菓子烘焙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