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高小雄的家 帶孩子看高雄歷史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從今天起推出「高小雄的家」兒童故事屋常設展,以高雄過去生活情境為素材,透過遊戲式互動、多元感官體驗,帶領孩子重新感受高雄的歷史。
「高小雄的家」將「高雄」化身為一名叫「高小雄」的男孩,並搭配妹妹「高小美」,以擬人化的方式、友善的角色介紹高雄;並輔以多元的展示媒介與互動參與方式,引導觀眾走入「高小雄」與「高小美」的家。
整體展覽分為8區,分別為「探索高雄的面貌」、「歡迎來我家玩」、「奶奶的相簿」、「爺爺的收藏」、「媽媽的衣櫥」、「爸爸的工作」、「我們的客廳」、「我家門前有愛河」,從「高小雄」家中成員的收藏或職業物件中,傳達高雄的人文、歷史、景觀與族群等特色,提供兒童充滿觸覺、視覺、聽覺、嗅覺等多元感官的遊戲體驗空間。
展覽中也有250件以上的歷史文物及老照片,其中也設計老照片變圖效果,讓參觀的孩子探索歷史的樂趣,從親近、生活化的情境認識高雄在地特色。
2012-03-14 05:22:55 回應
平潭改為特別市,喊出實施海關特別管理制度,當地面積三百多平方公里,人口三十九萬人,「但懷疑目的不單純,有其他目的。」

scl2012-01-13 16:44:00 回應

今早去看了!有些幼稚園小朋友校外教學!
感鷽志工對國家未來主人翁不夠親切!!

scl2012-01-12 05:24:05 回應

還有:
高松雄  高秀雄  高安雄  高健雄  高瑞雄  高金雄  高勝雄  高國雄 

scl2012-01-11 16:55:47 回應

可以徵求高雄家族大集合:
高文雄  高武雄  高信雄  高義雄  高和雄  高泰雄  高夢雄  高志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