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騎單車遊台南借車遊校園/林身振

20061111日 ,母校75周年校慶,DC校友會組團回母校參加盛會,校友們想起當年在母校出入皆以腳踏車代步的情景,就好想在校園裡騎一騎腳踏車,於是DC校友會就捐贈了兩部腳踏車,放在母校校友聯絡中心,供校友返母校時借用。」這是美國華府陳秀生學姊所記。
我們化工52(1963)配合2006嘉年華在台北舉行,出版了《成大人吾倆化工情》,為了要贈送給成大圖書館和台南市立圖書館,特於200729日 前往台南,先向校友聯絡中心葉茂榮主任致意,再向該中心借用腳踏車一輛。跨上鐵馬前往新建的圖書館(使用以前的運動場全部土地,可想見有多大多壯觀),送了兩本供典藏借閱,又過長榮路去化工系館送給系友會系主任及師長,順帶逛了自強校區的奇美樓、電機系館、機械系館以及系統及船舶機電系館、航太系館、科技大樓等,想想自強校區大約與早期的成功校區大小相近,如果沒有腳踏車,年近七十的老朽大概無此能耐可以在兩小時以內遊遍才是。
感謝DC校友會發此善心,真是功德一件。已向校友中心建議設了登記表以了解借用狀況。就此並強力放送:請校友多多回校借用腳踏車遊台南府城重溫舊夢,逛新校園各校區院系,省錢省力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