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經營管理社邀請 柯賢文學長 "腐蝕及其防制" 講座

經營管理社邀請 柯賢文學長 "腐蝕及其防制" 講座

學長、學姊大家好!
還記得幾星期之前的陰雨連綿嗎? 下著大雨、打著大雷. 家中除濕機日以繼夜的運作著~即使是如此,您是否發現家中的遙控器、精密電器、電子用品仍然會不小心的 “秀透” 掉。這便是大自然在默默”腐蝕” 的最佳證據。

校友會這次特地邀請 柯賢文學長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專題 ,學長是研究「腐蝕及其防制」的專家,希望藉由柯學長的介紹,能讓大家更加了解這個講題進而於日常生活中防制, 減少費用的支出。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經營管理聯誼社 林興茂(工商60) 社長敬邀
題目:腐蝕及其防制

摘要:環保意識之意義不只是居住環境的維護,同時也要重視天然資源的愛惜。腐蝕是消耗材料的殺傷力,也是安全的殺手。在日常環境中腐蝕是不可避免的,因此腐蝕的防制就成為一個重要的課題。美國防蝕協會的調查估計是每年的腐蝕成本約佔國民生產總額的4.0%,其中15%可以經由適當的防蝕技術節省下來。本演講將就腐蝕原理、腐蝕形態及其防制做一簡要的敘述,俾使增加腐蝕概念。

演講者:柯賢文

學經歷:  1953高雄市塩埕國校
                1959高雄中學
                1963成大化工系
                1971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化學系博士
                中山科學研究院技監研究員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兼任教授
                教育部教授資格認定
著作:「腐蝕及其防制」,全華科技圖書公司出版
報名方式:    20140730 柯賢文 蝕及防制講座  (線上報名請點選左列連結以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1.時間:2014730(星期)晚上1900~2100
2.演講題目:腐蝕及其防制
3.講師:柯賢文 (化工53)
4.費用:每人新台幣100
5.地點:校友會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513樓之4 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PS本講座不提供餐盒,請學長姐自行用餐後再前往聆聽。

2014.07.30 經營管理社邀請 柯賢文學長 "腐蝕及其防制" 講座報名
或是填寫以下資料回傳  謝謝!!
 姓名:
系級: (非校友請輸入 成大之友)
聯絡手機:
E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