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曾雅妮2013

美國喜互惠(Safeway)高球賽今天進入第三輪,台灣好手曾雅妮重拾球后風采,全場僅吞下2個柏忌(Bogeys),卻抓下11隻博蒂(Birdy),已低於標準桿9桿的絕佳成績,一次反轉排名,目前站居排名第1,若明天手感持續發燙,她將能高舉睽違1年半的冠軍獎盃。

  曾雅妮在本次比賽中狀況良好,前兩輪連續打出6字頭桿數,昨天更以全場無柏忌的表現急起直追,以落後5桿的差距,暫時落後排名第1的泰國波南儂(Phatlum Pornanong),排名第8

  今天開場,曾雅妮在第一洞就成功抓鳥,一路拚到第九洞才吞下柏忌,並抓下6隻博蒂,後九洞手感則維持火燙,總計在今天抓下11隻博蒂、2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3桿亮眼成績;前三天比賽下來,她以低於標準桿18桿的198桿暫時排名第1,領先第23桿。

  Safeway高球賽明天將進入最後一輪,曾雅妮沉寂一年半,直到上周的加拿大公開賽中才逐漸恢復水準,如今她重登排名第一,打出今年來的最佳成績,只要保持狀態,明天,就能重返冠軍榮耀


scl2013-09-01 14:15:10 回應
今年暑假,曾雅妮回台停留2週,並求教6歲就結識的啟蒙教練、台灣高球好手高柏松。曾雅妮此行赴波特蘭由高柏松陪同。

她今天接受訪問時說:「我已經掙扎頗有一段時間了,我覺得希望他能在我身邊,給予我一些幫助。」
scl2013-09-01 13:51:16 回應
曾雅妮揮桿教練的吉克瑞斯特(Gary Gilchrist)在接受訪問時曾說,曾雅妮的球技沒有問題,只要恢復信心,仍大有可為。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吉克瑞斯特形容曾雅妮用心打球,而且無比堅定,並說,曾雅妮必須當自己,愈能當自己,表現就會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