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成台青椒

 成功大學成立招生策略小組,鎖定「與台大同列發展國際一流大學重點學校」為主題,建立「台成清交」大學排名序,將派「俊男美女」優質學生組成的宣傳團隊到各明星高中,尤以北部為加強目標。
    成大教務長蘇炎坤指出,從1993年至去年,成大畢業生連續蟬聯企業家最愛調查排行榜之首,但校方不以此為滿足,積極提升教學品質與研究水準、加強產學合作、擴充各項設施等,去年並獲教育部評選為發展國際一流大學重點學校5500億補助對象。蘇炎坤主持招生與選才策略會議,與會代表達成共識,將成立招生策略小組,並成立招生組。
    做法上,除了對成績優異入學新生提供高額獎學金,5月間將選出形象佳、口才好的「俊男美女」學生組成宣傳團隊,由校長率隊出擊,到各明星高中宣導,並邀請明星高中師生參訪成大。
    他表示,成大新生來源,以南部居多,尤其以台南一中、高雄中學為多,校方除了留住南部學子的心,更加強吸引北部優秀學生向心力,希望有效建立高中畢業生「台成清交」大學排名序的印象。
    「台成清交」是枉自菲薄,激勵自己設定目標戮力達成,當然是「 成台清交」 ,也就是「成台青椒」才是成大人應有的氣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