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俄嬤團 挑戰歐歌唱賽

平均年齡達七十五歲的俄羅斯歌唱團體「布拉諾沃老奶奶」,打敗眾多好手,將代表俄國參加今年的歐洲歌唱大賽,創下最高齡參賽者的紀錄。
「布拉諾沃老奶奶」來自俄羅斯的烏德穆爾特共和國,打敗饒舌歌手等實力堅強的二十四組參賽者,贏得俄羅斯的提名。
這六位平均年齡已經七十五歲的老太太,包著紅頭巾,穿著傳統農婦長裙,在台上載歌載舞,親和力十足。其中最年長的已經超過八十歲,打破歐洲歌唱大賽最高齡參賽者的紀錄,六位老婆婆年紀加起來超過四百歲。
其中一位老奶奶歐雅接受俄羅斯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她們表演的目的,不是為了名或利,而是想要籌錢在家鄉蓋一間教堂。
「布拉諾沃老奶奶」將在歌唱賽迎戰縱橫歌壇數十年的英國唱將漢普汀克,七十五歲的漢普汀克曾在一九六七年打敗披頭四,拿下銷售榜冠軍。
本屆歐洲歌唱大賽,將於 五月二十六日 在亞塞拜然首都巴庫舉行,觀眾將透過電話、簡訊或網路投票,選出最後的冠軍,估計轉播收視人口達一億人。〔編譯陳維真/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10/today-int4.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