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South Taiwan高雄市『 Mega-City』 ~ Gao-Shiung…!

Mega-City  ~ Gao-Shiung!
National Geographic
Dear friends: It's so nice to see  "KAOSHIUNG" in 'NATIONAL GEOGRAPH'. THANKS! George Liu.
in National Geograph, 47mn.Video, feel proud/ 2012-3-16 /Pls.see & forward
Warren
South Taiwan 高雄市
How little we know Taiwan !  It take National Geographic to know this.  Where is our media in Taiwan ?
Gordon
South Taiwan 高雄市
Dear friends: It's so nice to see  "KAOSHIUNG" in 'NATIONAL GEOGRAPH'. THANKS!
George Liu
yc2013-04-27 08:03:14 回應
 
高雄市公車將走入歷史。
那個樣子、那樣的顏色,曾經是很多人記憶中拉洋片般的景致,快速掠過眼前盡是公車站牌前背著書包的長龍,車上擁擠的羞澀,然後連串的少年輕狂輕輕地點了心頭,有些而微顫顫的感覺從很深的很遙遠地方回來了。
公車載走滿滿一車車的懷想,就在民營化動作展開的當兒,突然間問自己有多久沒坐過公車了?
哪一路有經過喜歡的那一處海岸邊?不會知道的,都是開車騎車,圖一個方便,然而,很多的個人方便,最後會是公車的不方便。乏人問津的結果,只能搭公車的婆婆媽媽都不曉得如何出門去串門子、去醫院。
民營化會變了顏色,會換個名字吧!不叫做高雄市公共汽車的大眾運輸,還是要連著輕軌再接上捷運,不是嗎?高雄的動脈就這三條大線環繞出生活品質、地方經濟與城市美學,那是執政的心意、地方政治的總目標。
要鼓勵大家坐公車搭捷運,把機車的拚鬥穿梭停止,取代的是從容舒適的公車和捷運,沒有危險與油門壓力,卻有一站一站的風景。
品質決定數量,數量決定存亡,公車令人有感!(資深記者黃明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