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再造塩埕風華

公園路是高雄愛河觀光景點通往高雄港及哈瑪星的重要路段,過去因拆船業而形成頗具特色的五金街,但隨著時代變遷榮景不在,老舊違建限制都市景觀與發展,考量長遠發展,市府將這塊綠八公園綠地回歸原始用途,打造綠廊帶。
 
市府斥資新台幣17000萬元,將塩埕綠廊由大勇路延伸過七賢路,到新興街,長度約35公尺。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的美麗景觀,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分享完工喜悅。
 
市府為塩埕增添綠意,努力值得肯定。市府對塩埕區發展寄望很深,近年來透過種種建設再造塩埕風華,已讓塩埕區逐漸改頭換面。
 
除都市景觀煥然一新,駁二特區也吸引好萊塢R&H特效公司、紐西蘭Hu Hu Studio、日本Sony等大廠進駐,使駁二成為文創產業重鎮,發展可期。
scl2012-03-31 05:22:14 回應

塩埕區應將林 迦老宅列為文化資產成為觀光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