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2008成大校友嘉年華音樂會

大家好,

我是俞褔順, Sean Yu. 是世界成大校友合唱團2008年Carnival 音樂會的聯絡人.
我己經和你們大部份人通過電話.非常高興聽到大家的熱情. 南加卅也很樂意從台北接過辦音樂會的責任.相信2008成大Carnival 將是非常成功,就如我們的校名.
我們有些事情要討論.可是在開始前,我先把世界各地區的聯絡人列出如下.如果有誤請速更正.
Taipei: 葉露梅(Lummy Yeh)
Taipei: 劉定泮(Jack Liu)
DC: 羅盛陵(Lily Liang)
New York: 張淑卿(Shu-Ching Chang)
Seattle: 鄭中斌(Michael Cheng)
Northern CA: 龔維秀(Theresa Pu)
Southern CA: 蕭秀珠(Jeannie Shen)
Southern CA: 俞褔順(Sean Yu)
你們可從我的這email看出每個人的電子郵件信箱名字.
如果你們知道還有別的地區有合適的聯絡人, 請告訢我.
我們要討論的項目至少如下:
人員 (members and roles)
歌曲 (songs)
練習 (practices)
服裝 (dress)
請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你的地區成大合唱人的情形. 並在三天內提出其他的項目,然後我們就將逐項討論.
先從南加卅的開始吧. 南加卅成大校友合唱團現在有三十左右團員.是成大校友及親朋好友組成.己有二十多年歷史. 蕭秀珠是我們的指揮.我是義工.他們叫我團長.除了這個合唱團, 南加卅還有不少其他能唱的校友.
以後的電子郵件我會用英文.中文我寫得很慢,恨不得用文言文.不過你們可用中文.我看的比寫的快.
謝謝! Looking forward to working with you all!

S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