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Y2K 千禧年同慶花甲

1999年12月31日(星期五)上午林榮達和許豐昌分別在各該公司照常開工的情況下,各攜另一半由許豐昌開車奔向桃園龍潭石園一處略帶神秘的地方。
當天黃昏時候,迎著1999年的最後一道夕陽,翁信二、黃福義也都帶另一半達到石園27號,林身振夫妻由小女兒慧瑛開車及時在下五5:30趕到。
距離上次的石園聚會已在20年以上,相同的主人柯賢文兄嫂,容顏依舊,熱誠接待,一時之間但見滿室生輝(聲輝)
晚餐由賢文兄安排在石園中的招待所石室貴賓廳,大夥兒不由得以   先總統  蔣公伉儷合影為背景,一對一對拍照留念。13人坐在24席的大桌,大廚師的佳肴加上Suntory Whisky,雖然開懷都不勝酒力,不及鄭恆壽、湯立恆的功力遠矣!
在別墅似的招待所客廳,天南地北開講,直到迎接公元2000年的倒數,柯賢文開了香檳,大家分享由陳蜀瓊送的蛋糕。(陳蜀瓊另有要公不克參加)
次晨一夥人在充滿芬多精的高大樹下漫步,走向清水坑,兩小時(18洞高爾夫球場的行程)健行回來,真是全身舒暢。
這時才接到為了應付千禧蟲而守夜的陳陵援來電,說已出發即刻趕來。他們的到來少不得大家要在身材體重上發表意見,原來是恭喜陳陵援榮兼台「肥」懂(董)事,上了大報頭條了!
石門花園餐廳的活魚數吃大餐,叫大家品嚐了石門水庫活魚美味。(由林榮達搶先付了帳)。
迎接2000年同慶花甲,只聚一次不過癮,大家相約年中再到工研院的光明新村由陳陵援做東,日期由陳陵援自訂,到時候本次提議的施正南,新婚的莊子棠,高雄的劉平和、陳宏澤、林志良希望都能參加。
下半年又有許豐昌台南之約,明年(2001年)擇時配合成大校友世界大會(兩年一次)在高雄舉行而由劉平和等籌辦,2002年由林身振在台北籌辦以作為次年(2003年)畢業40年大慶的暖身活動。            (200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