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槌球運動場地介紹

槌球場地
1. 球場是長方形,以外線區劃,沒有障礙物之平面。
2. 內線長15公尺以上、20公尺以內,寬20公尺以上、25公尺以內。
3. 離內線外側1公尺處之周圍設立外線。
4. 內線寬原則上為5公分,外線及其他的線,以容易看見之線區劃。線以外緣以準。
5. 線應使用在球場上容易識別之顏色。
6. 內線之各角,從發球區起逆時鐘方向為第1角,第2角和第3角、第4角。
7. 第1角與第2角之間為第1線,第2角與第3角之間為第2線,第3角與第4角之間為第3線,第4角與第1角之間為第4線。
8. 發球區在第4線上,第1角向第4角之1公尺及3公尺之地點及兩點向外側垂直至外線交會之點,由此4點以直線聯結區劃而成之區域。
※ 說明:
● 球場之大小,內線寬度,顏色等由主辦單位之比賽注事項中規定之。
● 學校的操場、體育場、公園、砂地、草地...只要符合15M X20M的長方形無障礙物的平面空間即是你所需要的槌球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