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今天與黎頌勳有約

電話敲定:
4.27()11:00am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8號﹝中華航空對面﹞ 營業電話:02-25189036
1999年高志忠烘焙大師創立丹麥之屋法式西點麵包,成立近八年的「丹麥之屋」,在台北中山區ㄧ帶是赫赫有名的歐式麵包坊,不時有專程前往購買的車輛停在路旁、人潮絡繹不絕,受歡迎的程度由此可見。
   
專賣歐法、雜糧麵包以及蛋糕,丹麥之屋顛覆一般傳統麵包店的風格,以歐法麵包、蛋糕為主打,將市場獨特性呈現出來。在烘焙原物料的使用上,丹麥之屋也相當堅持品質。
  
丹麥之屋靈魂人物高志忠-高師傅,在烘焙界服務已有26年的經歷,年輕時的執著與努力,成就了他在烘焙上的專業能力與信念,麵包皆採當天製作、隔夜丟棄的做法,讓麵包新鮮度與品質永遠保持高水準,奠定丹麥之屋的好口碑!
有空歡迎前來一敘!!
scl2010-04-27 13:13:21 回應
頌勳兄嫂有事來台數日,抽一午間聊聊,特別對11月台中嘉年華會後,52級自訂旅遊行程有所討論瞭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