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連三接二

牛年末,先是黃福義公子終於要結婚,在喜宴上又知道瑞生陵援兄之長公子婚期在即,身振次女婚期也訂在農曆年前一周,喜事連連連,大家分享快樂異常。
 
    沒想到虎年初,接到某同學電話,卻是告知下列訊:
本會會員長庚醫院皮膚科翁雯柔醫師於九十九年二月十日不幸辭世,為供院內同仁追思弔念,靈堂現設於林口院區往生室內 (空間有限 懇辭花籃、花圈)。相關事宜聯繫請洽02-2713-5211#3397

    又接到金亮由桃園機場回泰國前電話:告知99歲的老父進入彌留狀態,他要趕回泰國工廠新年開工,很快要再回台中料理。
金亮mail:家父己於本()月十一日出殯,百日不回,週年忌可要再回,不知還能工作多久,十一日出山回程中,在車間走道站立,外面小車切入.我們的旅遊車緊急剎車,把我摔撞到司機後面的攔架腦部掃描與X光撿查所幸均無大礙,回泰後工作二天昨早心跳怪怪,醫院檢查一切正常,僅心律不正,經住院治療,現己痊癒,反正一把年紀了,也該退休了
.         
    人生無常,生命不由人,無限感慨。
scl2010-03-20 06:48:54 回應

將心比心  喜事我們分享喜悅
憾事我們也一樣分擔著哀傷與憂心
我們成為成大化工系同學而相知而持續相互關心
迄今已逾五十寒暑
已經不是要言語就能理解
scl2010-03-19 17:11:12 回應

take care.
生命不由人。jr
scl2010-03-19 13:07:55 回應

人生像一陣風,抓不住的人生,所以要珍惜有苦有樂的人生。fyhu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