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我的金門留影

1963~64在金門服預官役九個月,擔任某師42砲連的排長,那是上尉缺,一位是官校正科的中尉佔缺待真除,一位是老士官晉升,另一位是服常備役志願留營晉升的候補軍官,我這步校訓練12週的菜鳥預官排長,竟然把其他三位已當排長一年以上的資深排長比了下去。
金門回憶之旅 金管處號召10萬軍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昨天表示,將辦理「2010金門回憶之旅」,號召10萬大軍回金門,歡迎當年在金門服役的阿兵哥重返戰地,找回當年記憶。
金管處表示,48日 起將連續3週辦理3梯次的「2010金門回憶之旅金門共搶灘,同梯相聚情」。32夜行程中,除入住古厝民宿,將由阿兵哥帶家人尋找當年駐地營區據點,餐飲以阿兵哥特色小吃為主,並於行程中提供口糧副食品,也歡迎阿兵哥攜帶當年「金門留念」的照片回來尋找當年場景,分享當兵趣事。報名專線(082313-182 (記者吳正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