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許岱老師

S3750803留言:
525晚上730分在高雄市音樂館有一場「許庭嘉鋼琴獨奏會」,是由文建會所主辦,第四屆音樂人才庫巡迴音樂會的其中一場。許庭嘉在高雄出生,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他的爺爺許岱先生曾經在高雄中學任教20多年,教過的學生有許水德、王嘉驥等。這場音樂會選在高雄舉辦,就是為了要紀念爺爺,許庭嘉將演奏多首經典鋼琴曲目。
手上無雄中資料上網也搜尋不出,只能憑印象先回覆:
他的爺爺許岱先生曾經在高雄中學任教20多年,教過的學生有許水德、王嘉驥等。此句有待確認!許岱或係指許成章(1912年-1999 )王嘉驥或為王家驥校長,但是不可能教過校長的!
近日獲悉許岱老師任教雄中,只是在版主就讀期間之後,致誤以為所指是許成章。特別致歉意!並請相關人士諒解。
scl2011-02-06 03:48:02 回應

19607月畢業通訊錄:
高一導師,年53,江蘇武進人,38年8月到校,江蘇省立教育學院民教系畢業,住高雄市中華二路立誠橫五巷x號。
scl2010-08-20 07:22:08 回應
接到你的電子信很驚訝的看到許岱老師的消息。許老師當年在高二八組做過我們的導師,當年七組導師是劉介龍老師。許老師教過公民及三民主義,非常受同學愛戴。
當年八組同學參加這次同學會有方義杭、賀慶生、郭松雄、楊公義、李全伶、林本良、唐盼盼及盧照勇想必都還記得。
許老師想必高壽己九十多了,這次沒能拜望老師、感到十分遺憾, 希望下次返台能夠再拜訪。
吾兄如有許老師連絡方法, 請來信。謝謝!
弟 全伶上

scl2010-08-20 07:32:13 回覆

這是從49級241名中有email的52名一一鍵入所得得第一件回應。
只是留言者並未留下email,似可透過google或yahoo搜尋:"許庭嘉"或可得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