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騎遍「319鄉」也是一個願景和目標

我是到處拿免費資料 黃皮的「319鄉」護照是到為了解第九天行程,特地搭火車到宜蘭。找到友愛大飯店,記得先到火車站左前過路的紅磚屋,內是旅遊中心,上班時間,拿到許多免費旅遊資料。
可惜沒多拿 12/4 的聚會 只有幾位拿到!!各地(北高除外)縣市政府觀光旅遊單位都會有!

日昨(3/30/2006)一時興起,搭了6:00am國光客運去了埔里。最主要目的是要實地了解Long Stay 中村事件。
先探訪鎮公所觀光課楊小姐,再去元寶大鎮參觀並和管理委員會劉進明主委相談甚歡。相信這只是個案,台灣、鎮公所、管委會、有意進住之客戶(外人或國人)都應有收穫,個人更體會媒體選擇性片段片面報導,尤其值得探討。
我是租了一輛淑女車代歨六小時,掃街之外,還去了虎頭山台灣地理中心,鯉魚潭風景區和因宏碁施振榮而知名的地母廟。
感受很多,且容慢慢道來,分享各位客官(訪客),更期待大家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