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王清貞醫師

85年     王清貞醫師應董事長禮聘為本院(高雄長庚醫院)副院長,加入骨科陣容。
86年1月  范宏二院長屆齡退休,王清貞副院長接任為院長。
86年8月  成立骨科生物力學研究室,由王院長主持。
87年8月  完成亞州首先以震波治療未癒合骨折、網球肘、肩部肌腱鈣化及後跟筋膜炎之人體試驗。
88年10月 郭繼陽醫師獲選為亞洲肩關節醫學會 台灣之Founding Member。
88年12月 成立高壓氧治療中心。 89年4月  舉辦全國關節鏡醫學會學術研討會
89年12月 王清貞院長當選為中華民國膝關節暨關節鏡醫學會的理事
九十五年度「長庚醫誌論文為SCI收錄期刊引用獎」,論文被引用次數最多之前三名作者為高雄骨科 王清貞 醫師、林口整形外科 羅綸洲 醫師及林口眼科 蕭靜熹 醫師。
高雄 骨科
1.門診地點: 醫學大樓一樓
2.王清貞醫師看診地點:兒童大樓十二樓
肩、膝關節及運動傷害,髖關節,骨質疏鬆,骨折重建,體外震波與組織再生研究。
王清貞 Ching-Jen Wang 第六屆理事長 (2000-2002)
高雄長庚醫院榮譽院長王清貞長庚醫院名譽會長王清貞醫師
愛戀天使工作室2012-08-22 09:12:17 回應

歡迎參觀以高雄上班族優質交友部落格愛戀天使工作室,免費入會、免費排約
0 o幸福海o 02012-06-07 00:25:17 回應

王醫師你好~我家有個1歲2個月的幼兒.在健康檢查時.檢查的醫生說:我女兒大腿皺摺不對稱.怕是寬關節脫臼.
我上網看暸很多有關你的報導.要預約卻都額滿.請問醫師你可以幫助我告訴我那還可以掛到你的門診ㄇ?
心急的媽媽...
秋海棠2011-01-08 00:13:23 回應

您好: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您介紹王醫師,恰巧最近父親的足弓長了兩顆水瘤,需要進行開刀,希望父親能再次給王醫師診視,
但王醫師的門診很難掛的進去,希望排現場號有名額~祝我好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