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最有活力的同學 ─ 何豐德 /劉訓鵬

當大家一個個從職場退下,感嘆歲月不饒人,垂垂老矣!頭髮少了、白了、掉了!真牙少了!假牙多了!視力糢糊,老花眼度數深了!連體型也變了!背駝了!鬥志全消,名、利也看淡了!看破了!每天只是看看報,活動活動,陪伴牽手到處走走,看看兒孫,我想這是絕大數同學的生活寫照。
    可是何豐德同學卻是個例外,他育有三男一女,只有小兒子仍在中山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博士班攻讀博士,二男一女均已婚嫁,為人父為人母做阿公的他於今年(九十一年)五月經過層層筆試、口試而考上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碩士班(EMBA)準備二年後和他小兒子一起畢業,到時後博士兒子、碩士老子同台領畢業證書,定是杏壇佳話一件。(劉訓鵬2002.12)

 
scl2010-01-04 20:17:01 回應

12/31巧遇黃奏勝交談中提及你在茂森兄大宴賓客之後有一大作
談人生
不知是否曾mail來
因未能找到
請即mail 來分享
又奏勝兄因借宿對吾兄用功讀書求知甚感佩服

scl2008-05-16 20:24:47 回應
事實上是:我與么兒碩、博士畢業,同時上台受獎。  學校還大做行銷廣告刊登報紙,題目是:[父子同堂  畢生難忘]---中國時報 ,附文章分享, 謝謝。Ho f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