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台灣人民的自由選擇 / Hiokse

台灣人民的自由選擇
 
希特勒取得政權之前, 德國的政治環境是德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經濟衰敗, 失業嚴重,民生凋弊,人民極待一位有能力的當政者來救經濟, 解決民生問題。希特勒取得政權的原因有多種因素, 經濟只是一個最大因素而已。
       沒錯,希特勒取得政權是經過民主選舉而贏得國會多數(經過幾次敗 選之後,最後贏得國會多數)。這是人民的選擇。 德國人民沒有失望,希特勒上台之後,德國的經濟,突飛猛進, 一竿見影,德國人民的生活水準很快就超越歐洲各國。 希特勒的能力及執政效率,到現在仍是無人可比。問題是, 德國人民在選他當政之前無法預料到:希特勒的魔鬼般的獨特性格, 最後導至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
(到後來無人能控制希特勒而扭轉乾坤。)
      總之,德國人民終究要承擔民選希特勒的黨執政的責任與後果 --喪失好幾百萬的軍隊、無數的武器裝備、人民的生命財產和失去 超過三分之一的領土等等。  好在,現在的德國人民與他們的後代子孫仍能夠有世界一等的他們自 己的國家,過著民主、自由、有尊嚴、人權的幸福生活
     再想一想,台灣人民仍舊不想要終結那個經久(60多年)污腐敗 ,司法不公不義,的外來殖民統治的壓迫。 明知外來的殖民者的終極目標是「終極統一」(其實是被併), 仍要繼續投票支持外來殖民統治。
      放任外來的殖民統治者大舉國債,浪費公帑,門戶洞開, 開放中國各行各業來台灣,...。 二千三百萬的人民在彈丸之地的台灣, 不會被十三億的中國人淹沒才怪!一旦沒了自己的國家,想想看, 子孫後代豈能免於過著被壓迫、無人權、無尊嚴、無自由民主、 失業、窮困的生活嗎?    (南非人民為什麼不投票給白人來當總統! )    今日台灣人民的自由選擇, 台灣人民也終究要承擔民選外來殖民者執政的責任(搞台灣經濟) 與(被出賣而)亡國的一切後果!
天佑台灣!會嗎?台灣人不自助,豈能望天助?
(Hiokse)

1 則留言:

  1. 香港:馬照跑 舞照跳
    澳門:賭照賭
    台灣:選照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