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森林流水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森林流水

信義線沿線共設7個地下車站,其中台北101/世貿站東門站則分別配合101大樓興建和  新莊線動工需求而最先進行發包施工。其餘各車站,包括大安森林公園站大安站信義安和站以及象山站因鄰近居民要求,捷運局在象山站後,新增R04R03兩站
信義線新車站的站內布置漂亮、造型新穎,值得一遊。如果想拍照,可以到大安森林公園;吃東西、逛街,則以信義安和與東門最佳;踏青走走、放鬆心情,象山是不錯選擇;101與中正紀念堂則在有表演、活動時會造訪。
配合捷運信義線全線通車,特別企劃「大安音樂森林」活動,包括以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為中心點的「森林音樂會」系列,及以捷運信義沿線車站內開放空間為舞台的「捷運音樂慶典」系列,將從今(24)日起至年底,飄揚信義線。
 「森林音樂會」以「穿樂」為主題,24日通車日當晚7點半在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盛大登場,由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演出經典劇碼「金剛心」,震撼樂擊為系列演出揭開序幕;緊接著自11301221,每週六晚上7點半分別安排「台北市立國樂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國際音樂大師「馬修連恩」、「SURE人聲樂團」,以及紅花樂團、暗黑白領階級、Guts樂團等多組具台灣特色之獨立樂團,於大安森林公園聯手接力,邀您一起創造城市漫遊的想像空間!
 「捷運音樂慶典」以捷運車站的開放空間為舞台,24日通車日起到今年年底,每週六、日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及捷運象山站等3車站內開放空間演出,連續6個週六、日下午1點起至6點,每個整點鐘演出30分鐘。24日下午1點登場的三場音樂會,分別在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旁、台北1014號出口B1走廊、象山站2號出口手扶梯前演出。
台灣是各式原創音樂的搖籃,台北市更是音樂創作人才的重要群聚地,各種音樂展演及藝文空間隨處可見,長期以來扮演著原創音樂領頭羊的角色。今年配合捷運信義線的通車所舉辦的「大安音樂森林」活動,即是希望能打造更為深入、貼近民眾的音樂平台。
大安森林公園站有水舞設備。

 

















3 則留言:

  1. 大前輩, 你在台北?
    還以為在打狗

    回覆刪除
  2. 老大, 既然已輸入email, 就知道是誰, 那個防機器人動作就免啦
    壞人沒有那麼多
    我的blog連姓名都沒有
    也沒發生什麼問題
    簡單
    要通過那關卡, 讓我不想留言
    有時寫一堆, 按發佈, 完啦, 全不見

    回覆刪除
  3. 我有看喔!讚!經營的很好。
    沛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