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52級畢業50年同學會於香港

52級畢業50年同學會於香港

香港美食之旅
這是成大化工52級畢業50年暨2013第九屆成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定於 20131029日~11月1日展開[香港美食之旅]活動。

第一天10/29 香港集合乘直巴經深圳®®高速往南海®®午餐《新派功夫湯,每客一壺》®®【南風古竈】(包入場,約1 小時,)®®【石灣公仔一條街】(約30 分鐘)®®返回酒店®®外出晚餐《健康茶皇宴》®®入住最新五星級標準佛山保利洲際酒店(絕無同級)(游泳、健身等。)(酒店旁有大型超市——【吉之島】。)
第二天10/30 酒店豐富自助早餐®®酒店自由活動®®11時離開酒店®®午餐《順德公炆鯇魚》®®【佛山祖廟】(包入場,約1小時。)®®【粵劇博物館】(約45分鐘)®®往順德®®晚餐《冰燒雞鬥大魚》®®入住順德華美達酒店(五星級標準)
第三天10/31 酒店豐富自助早餐®®酒店自由活動®®11時離開酒店®®午餐《順德拆魚羹宴》®®【碧江金樓】(包入場,約1小時)®®高速往中山®®返回酒店®®外出晚餐《人人有鴿宴》®®入住中山喜來登酒店(五星級標準)

第四天11/1 酒店豐富自助早餐®®酒店自由活動®®11時離開酒店®®午餐《中山地道宴》深圳®®返回香港送團 
 
 
 
 
 
 
 
 
 
 
 
 
 
 
 
 
 

10 則留言:

  1. 鄭 元50年首次見面同學:李樹國 林金亮 翁信二 柯賢文 楊雨軒 陳清河等6位

    回覆刪除
  2. 這次同學聚會有同學:黎頌勳2 楊雨軒1 李樹國1 李武台3 林金亮3 何冠雄2 陳清河2 吳漢川2 張進義3 鄭 元2 湯立恆2 鄭恆壽2 黃森一6 翁信二2 柯賢文2 林身振2 等同學16位含眷屬共37名

    回覆刪除
  3. 有關捐款一事,已向系友會翁鴻山及系主任陳雲電告,雖然未能達成預期目標,但他們也很感謝大家的慷慨解囊。一共捐了約48萬,因此展示項目相對縮減:銘牌50片,稿費及出書刪除,顯示器只做一面。林身振的寶貴意見亦一併會知,供他們參考。匯款帳戶如邀請函附件,系友會有美元帳戶,我把捐款的名單及數目e-mail給主委翁鴻山及系主任陳雲,請依此匯入,系友會將給收據及感謝狀,尚未捐款或欲加碼者可繼續跟進。這些錢雖然不影響大家的日常生活,但必竟是辛苦錢。惟時間一到也帶不走,倒不如留個名字在系上,啟發及激勵學弟妹們的求學方向!
    柯賢文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祝52級學長們50周年同學會快樂
    yippee

    回覆刪除
  6. 畢業50年香港同學會
    香港:楊雨軒 李樹國
    泰國:林金亮
    新加坡:李武台
    澳大利亞:黎頌勳
    美國:何冠雄 陳清河 吳漢川 張進義 鄭 元 湯立恆 鄭恆壽 黃森一
    台灣:翁信二 柯賢文 林身振

    回覆刪除
  7. 期待文豪張進義湯立恆鄭恆壽寫出[蘭亭序]

    回覆刪除
  8. 吾兄一生著作甚多比起我們52級的文豪一點也不遜色。你也可寫出[蘭亭序]啊。
    期待,期待!jwc625

    回覆刪除
  9. 增列文豪:黃森一
    近作: 懷念 曹簡禹 老師
    曇花一現再現

    回覆刪除
  10. 林金亮畢業50年後首次再見面同學:陳清河 鄭 元 吳漢川 李武台 何冠雄 李樹國等六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