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侯 宗 能學長

侯 宗 能學長

各位學長
以前因為工作關係,流浪異鄉,疏與同窗保持連繫,後來回到高雄定居後,才開始歸隊。不料卻因退休後又被抓去兼差(第三春),仍然需要經常奔波台灣、大陸及東南亞各地,只能偶而露面出席同學相約之聚會,以致常常被ㄎㄨㄟ。
兩週前住在樓上的好鄰居(現任雄中家長會委員)特地轉告知會有關這次雄中校慶盛會內容時,我還很自豪地回應說:「抱歉無法去參加校區的活動,但特別將近期出差時程挪妥,已傳真並通知要出席4/15在中信的餐會,並與47級同學相約到歷史博物館走走。」
 沒想到隔天,我幾天前才扭到的左腳膝蓋加劇酸痛,讓我幾乎寸步難行。到了高醫骨科醫師看過X光片,很親切地告訴說:可能是膝蓋骨半月板受創發炎所致,除需服藥外,他還婉言體醒一定要安靜多多休息,並為我預約要等到本週才能去做的MRI檢查以確認(沒想到他們生意竟然那麼好)。這一下好了,終被安排到大兒子家裡強制休息了。
 4/15的相聚,我又是臨陣脫逃了,特此說聲抱歉!承蒙身振大哥先後發來伊眉兒以及志遠教授當天現場來回詢查關懷與勞碌,實在備感溫暖!
順祝各位身心健朗愉快! : 侯 宗 能 啟
另:在Purdue Univ./ Dept of Math 網頁見到下列資訊,不知是否就是身振另一則伊眉兒所提的那位王叔平同窗? John S P Wang PhD: Cornell University 1966 Title: Professor of Mathematics Professional Interests: Lie groups Office: MATH 804 Phone: 765-... Email: jspw@math.purdue.ed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