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做人最成功的同學 ─ 黃茂森 / 劉訓鵬

做人最成功的同學 ─ 黃茂森  /劉訓鵬






做人最成功的同學 黃茂森
                                                          
                                                              劉訓鵬
   
          當大家仍在努力讀大學,做留學夢,他已做了第一個人─長子英明( 49年1月1 )出生了。接著女兒、兒子、兒子接連誕生,很多同學尚未結婚,他已完成(55)做人的任務,專心打拼他的事業。

    經過多年艱苦奮鬥,他的事業頗有成就,在大發工業區建立一家耐火材料工廠,在屏南工業區建立一座生產煉鋼用品工廠,並經營合金進出口貿易,三個兒子二個在日本完成大學教育,小兒子在美國完成大學教育,如今均在自家公司、工廠接受磨練,準備接班老爸事業。唯一女兒遠嫁史丹佛大學畢業的老美,定居夏威夷,洋女婿在岳父薰陶下,和岳父合作在夏威夷經營房地產生意,亦頗有斬獲。

    如今他最得意的,值得驕傲的不是事業上的成功,而是擁有十個內外孫子女,而且仍在繼續增加中,最大的孫子已讀高一。(2003.1)

1 則留言:

  1. 每年公司請吃尾牙都要四十二桌以上
    由此可見[做人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