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雄中布衣青矜年代-往事追憶》

《雄中布衣青矜年代-往事追憶》


敬愛的同學:
    我們一組同學在民國四十七年離開母校雄中,各奔前程,每位同學在熙熙攘攘的社會中,以其聰明才智打拼、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事業天地,締造了許許多多光輝燦爛的事蹟,成為社會菁英中的菁英,而有绮麗多姿的人生。然而意氣煥發的歲月,卻在不知不覺中悠悠而去。如今可曾攜帶走天邊的一朵美麗的雲彩?唯有感觸人生如流水行雲,了無痕跡。
    凡我同學,值此暮然回首時際,似乎有必要將四十多年來同學們相聚相會所流露真摰的情感、以及在不同時空心靈感受的歷史性文章,彙集成為雄中四七級同學共同撰寫所走過的心路歷程與精彩生命篇章成為紀念文集,以為我們那個逝去的青澀的理想主義時代,留下一抹唯有我們那個時代中雄中四七級才能相契於心的歷史印痕。懇請共襄身振兄預擬出版《雄中布衣青矜年代-往事追憶》的盛舉。敬請  諒宥冒昧的建議,不勝感激。
恭祝
健康愉快
福慧緜緜
                                               奏勝 敬上
                                                  2010.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