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回首來時路 /黃茂森

回首來時路 /黃茂森





回首來時路

黃茂森
    寄來全家福相片收到,謝謝!抱歉這次同學會未克參加實有原因:弟最近牙疾,只剩下二顆牙齒,最近正在植牙治療中,目前只能吃流質食物(其實是用吞的),非常不雅觀,說話又漏風,故最後決定不參加。
    吾兄老遠從台北趕回來,不能會面,實在抱歉。記得咱們念書時,一齊騎單車到你們半屏山對面的魚塭(好像叫仁武總督埤吧)釣魚吃拜拜,由你老爸招待,我還記得呢!
    你二哥身達兄跟弟一起當兵,一起去金門,同一部隊相處了兩年。弟目前鄰居有一位中油陳文雄先生(小提琴老師),弟曾提起你,他也知道,可見沒把你忘記吧!可惜很少去台北,不然一定去打擾你。
    弟目前除了經營合金鐵進出口生意,於七年前在大發工業區建了一家耐火材料工廠。長子英明去日本念了五年書,已回來公司工作;獨女英瑛十年前結婚,現在HAWAII,育有一對兒女,長孫女已念小學一年級;次男英杰也去日本念書,也回來公司工作,去年聖誕節結婚;三男英宗在美國念書,今年五月畢業,也準備回來(現已訂婚)。弟在HONOLULU也有自己的房子,一年要去二、三次休假,吾兄及嫂夫人全福有興趣去度假的話,歡迎光臨,我們可安排時間。
    弟雄心未減,最近又在屏南工業區(在林邊佳冬附近)與友人合資另建一工廠,準備生產煉鋼廠使用的一種產品Lance pipe,由日本技術合資提供Knowhow,預定今年底前可完成建廠生產。反正孩子多嗎!做父親的只好辛苦些,安排他們工作機會。你是否還記得送我一本GOLF入門之書,我也打了十二年GOLF,幾乎是樂此不疲。我把自己工作安排在早上七點至十一點半,下午幾乎都去打球。兩年前,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成績都在85桿上下,最好的紀錄是78桿,目前已退到90桿上下5桿,真是歲月不等人。不悉吾兄還玩GOLF否?有機會回高雄時,咱們安排幾位同學一起玩。
    因牙齒不好,體重由69公斤降到62公斤,再忍耐四月,牙齒弄好,食慾好轉,可能會把身體調適過來。行年58歲,其實也沒甚麼雄心大志,眼看著四個孩子成人,都還安分守己,就不太操心。
有一句古話:記得少年騎竹馬,看看已是白頭翁,真是不堪回首。在高雄經常會面的同學有柯金河、林瑩世、胡瑞華、林義雄、吳啟台等,最近劉泰雄也回來高雄,據說得了癌症,見過一次面,蠻樂觀的,可佩!
奉上今年元旦所有孩子、女婿、內外孫都在家裡團聚的相片。有空千萬要回高雄來聚敘。以上!
並頌
新春快樂  闔家康泰幸福
                                                    弟 茂森
                                                  23 FEB  1994
(林身振4.29.2009晨一指神功打字四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